快速訂房 STEP.1 - 品格子旅店(北車館)

飯店簡介

『品』格子旅店座落由從早期日本膠囊旅館發想,擷取其善用空間的巧思,卻改良其缺乏隱私的缺點,所創造出來的一個經濟卻不失品味的新型態旅宿空間。

 

飯店電話:02-2311-4511
飯店地址:100 台北市公園路13號10樓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北市旅館438號

客房介紹

小巧的類膠囊空間(1.2~1.5坪)內,皆附設有空調、書桌、第四台電視、無線網路等設備。

休閒設施

設有休憩區(旅遊書庫、空中小花園)、投幣式洗烘衣機設備

餐飲設施

無,附近有許多早餐店

周邊景點

西門町
國立台灣博物館
228紀念公園
總統府
中正紀念堂
國家攝影文化中心
國立台灣博物館-鐵道部園區
龍山寺

交通資訊

台灣桃園機場(中正機場) →本旅店
台灣桃園(中正)機場有(國光客運)、(大有巴士)之機場巴士,可抵達台北車站之巴士皆可搭乘。行車時間視交通狀況而有不同,路程大約50公里,需要50-90分鐘左右。若您想搭乘計程車前來,則需與計程車司機議價,價格約為台幣1,200元左右。

松山機場 →本旅店
搭公車: 搭乘262、5號公車,於台北車站下車,費用為單程一段票價15元。
搭捷運: 搭文湖線(棕線) 到忠孝復興站轉板南線(藍線)到台北車站下車。
搭計程車: 跳錶收費,約台幣250元。

台北車站 (火車、捷運、高鐵) →本旅店
台鐵、台北捷運、高鐵 於台北車站共站,您可依站內指標往東南方向行走, 找到捷運站M8出口,旁邊之長紅醫美大樓之十樓即為本旅店所在。